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烟台市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公司

搬运小坦克,重物移运器,液压千斤顶,搬运工具,顶升工具、提升工具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林女士
  • 电话:0535-6106526
  • 邮件:1335144052@qq.com
  • 手机:15552259283
  • 传真:0535-6106704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ESB不锈钢手动绞盘耐腐蚀性强码头用牵引工具,保质一年
新闻中心

ESB不锈钢手动绞盘耐腐蚀性强码头用牵引工具,保质一年

发布时间:2021-09-15 15: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,从事起重工具行业几十年,销售来自德国、日本、韩国等地区多个品牌产品,产品种类达400多种,积累上千种行业案例,已有上百种不同定制方案,我公司为您提供合理的产品报价、选型/搭配/搬运方案建议、详尽的技术问题解答!

日本大力MAXPULL WINCH介绍:

温馨提示:龙海起重销售该品牌产品为日本原厂产品,无假货,可提供报关单据。

郑重承诺:如果客户在购买我公司产品发现假货、仿货,我们以产品货值的百倍赔偿!!

 

【产品名称】不锈钢手动绞盘,不锈钢手动绞车,不锈钢手摇绞盘

【保质及货期】保质12个月,实际价格以咨询为准,实际价格以咨询为准

【产品分类】手摇绞盘产品:http://www.lhqzby.com/shouyaojiaopan/

【产品定制】如:制动器内置型(SI)、防尘防水型(SIC)、无噪音型(NSIL)、手柄左旋转式(LUSI)、双线牵引式(NWD)等。

【应用场合】适用于港口设施的货物处理工作、码头设施和巡洋舰、核电厂、化工厂、制药厂、洁净室和制冷设备等其他需要高强度、安全性、耐盐性、耐化学性的场合。

 

ESB型不锈钢手动绞盘:

ESB-1(载荷100kgf)、ESB-3(载荷300kgf)、ESB-5(载荷500kgf)、ESB-10(载荷1000kgf)

特点:采用电解抛光技术,旋转式手柄,手柄可在安装位置360度旋转

产品详细参数介绍:http://www.lhqzby.com/shouyaojiaopan/248.html

 

ERSB型不锈钢手动绞盘:

ERSB-1(载荷100kgf)、ERSB-3(载荷300kgf)、ERSB-5(载荷500kgf)、ERSB-10(载荷1000kgf)

特点:采用电解抛光,棘轮手柄,可左右往复运动来上下操作

产品详细参数介绍:http://www.lhqzby.com/shouyaojiaopan/266.html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咨询:0535-6106526  15552259283(同V  

Q Q:1335144052  旺旺账号:ytlnghai 

 

MAXPULL不锈钢手动绞盘:

日本ESB不锈钢手动绞盘图片


ESB不锈钢手动绞盘耐腐蚀性强码头用牵引工具,保质一年
网址:http://ytlhqzlhn.wanfaw.com/news/itemid-9050.shtml